2009.07.04那天,開始了畢業後的第一個面試
中午急急忙忙跟施豪凱從彰化開車到沙鹿,結果太緊張了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到了...
找不到平面停車場就只好把車子停下去了,地下五樓...
電梯直達21樓後,暗摸摸...只好求救汪
接著我弟說要去廁所,所以跑下去二樓了
等在到21樓的時候人好多=___=很誇張阿
大家都是實習員!!!

襯衫+黑長褲+平底鞋
服裝的確不及格,應該來個白襯衫+黑窄裙+絲襪高跟鞋
不過看了在場的大家後,我覺得我的服裝還不賴
至少不是七分褲、短褲、黑絲襪、T謝、運動外套

進去人事室後,就開始分會議室考試了
一共發了四張試卷
第一張是基本資料
第二張是性向測驗
第三張是智力測驗
第四章是英文.......

考完了大家到外面等一下喔:)
施琇寧留下來,碼的我都囧了

面試:中打40阿,那英打呢
應徵:阿...比較不在行
面試:這樣不太好耶,我們要英打也強的耶
面試:軟體方面都還OK吧
應徵:對!都OK
面試:專長呢?
應徵:......

然後就被請到外面了,幹
我真的覺得我不會中,shit
等待的過程都很難熬,賤

接著四個人一起面試,面試我們的是病歷室,有兩個組長
英文82很滿意阿,哈哈哈

然後是自我介紹...囧
張沛騏說他去市立醫院面試也是自我介紹
然後我記得我講的很弱,成功把話題帶走
在場四個人有兩個是醫管的,一個行銷,一個休閒
大家實習的地方,都也接觸到相關,可是我在碼拉灣
面試:超爽的阿,馬拉灣耶!都在玩
應徵:...

途中,病理室的也來了
兩者都說明了該處室的工作內容
就開始聊天了(?)

面試的人再問我說休閒系都在做什麼的時候真的答不出來
不專精是我給他的答案,太廣泛了
什麼都一點一點

然後我們出了會議室後才發現,我們是最後的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彷彿有聽到說在外面等一下之類的
所以我們也在外面等一下,組長走出來的時候有嚇到我們都還在

就剛剛好公布了生死,我跟行銷的在病理室
碼的我錄取了
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已經不抱著期望了

行銷說,他邊補習邊找工作一年了都沒有找到現在有工作他真的很開心
組長就說目前在他們室中加上我們兩個有三位實習員,他們缺一位正職的行政
所以就看一年後的造化了

找到工作後,真的有股踏實感
老實說也有種優越感,找到工作了!

施豪凱很可憐就在醫院待了四個小時
逛逛金石堂講亞太度過...
然後藉由陳美君買了打折的雜誌!

我有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k 的頭像
    Tank

    生活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